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跳動

今天真是不祥之天..

本來跨年是很吉利的..

可是今天不但忘東忘西..

還與老師針鋒相對..

說話也帶刺..吐不出好話..

而且..更重要的是....

有個不知吉不吉利的徵兆一直揮之不去..

從早到跨年前..我的右眼眼皮..

不斷狂跳..整治了好幾次..

不知道會有何事發生...

希望是吉祥的預兆...

不知怎了

今天不知因為何事..大家都怪怪的..

尤其是我..怪的嚴重..

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今天也沒啥火氣..

可是說話都話中帶刺..不知在譏諷什麼..

我也不喜歡這樣..塵務經心吧..

老師也很奇怪..我平常都很喜歡健教課的..

因為老師總是很有肚量..都能化干戈為玉帛..

可是今天不一樣..不知哪根筋不對..

我只不過開玩笑的說了一句..

「這樣投資報酬率好低歐..」就這樣..

況且我也是面帶微笑..又沒擺臭臉..

老師就不高興了..還就此撤銷獎品..

唉...好個跨年夜都被破壞了..





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歷史重演

一早起來..還是一如往常的..

去補習班讀高中數學..

還是一如往常的在正午返家..

吃著中餐配著電視..

在一道道佳餚中徜徉..

等菜差不多被啃食一空..

接著就是最精采的........睡覺..

睡覺前還是一樣..偷用電腦...

醒來仍舊是等著下午的課.....

為何現在的日子都固定了..

連等等會發生何事都可預測..

一成不變的日子早已膩了..真無趣..

是啊..何時才能逃出不變的窠臼..

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今早看了一本書

謝謝妳..真的謝謝妳..

妳給我的已經夠多了..我不再奢求..

我知道妳一直在容忍我..包容我的無知..

妳總是用醉人的回眸一笑..

來刻意掩飾對我的無奈與感慨..

現在我明白了..是妳的當頭棒喝..點醒我..

沒關係..不消為我的無知難過..不要流淚了..

儘管我們的相處..僅僅些許日子..

但妳給我的是無私的包容..無私的愛..

雖然美麗的回憶是短暫的..

但至少我們曾用美麗的情意寫下這段...

羅曼史......................

對不起,謝謝妳

錯的事誰我已分不清..

我一點也不明白..不了解..

錯..我們都沒有錯..

若有...錯在哪裡..

是妳悄然離去..不是我的無情無義..

我說過我是專情的..一場情..

可以將我重傷..所以..我真正喜歡過的人..

真的很少..我並不是你們說的花心..

我對每個喜歡過的人..都投注全心全力..

我從不會讓她離去..也不捨得..

我真的希望妳能快樂..

如果我的離去能使妳快樂..

如果妳選擇了友情..沒關係..

我真的沒關係...妳飛吧..

展翅高飛..我會用我最誠摯了熱淚..

送走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