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不要開學

我不要開學啦..好煩..

不想見到老師..壓力好重..

不想面對一些同學..好累..

如果在家自學..我會學的很快樂..

如果換個老師..就不會有沒來由的壓力..

如果同學成熟一點..就很輕鬆..

我就是不知道..到學校學習要面對一堆煩人的事..

我就是不明瞭..見到老師還要惺惺作態..

我就是不明白..面對同學還要暗藏心機..

為什麼..有時真的會想不開..

也很不解人類為何而活..

不過是耗盡地球資源..再去消耗別的..

真是無趣...人可以做啥啊..

愛死楊宗緯

對了..幾天前..

為了採買年貨..跑到家樂X..

(讀者:是家樂福嗎??)

我沒說喔..是你說的..

依照慣例..我媽都會讓我們..

在一樓看書..我都看電腦書啦..

其實我沒有很愛看書..

因為不知道怎選書..哪位有空教教我ㄅ..

然後逛呀逛呀..逛到姊姊不見了..

最後在唱片區找到..ㄟˊ她在看啥..

她好像在找歌舞青春的專輯ㄅ..

不過最吸引我的是..架子上銷售排行榜第一的..

楊宗緯的鴿子..我超愛楊宗緯..的歌聲啦..

別想歪..我不是G...A...Y...ok??

其實我們全家都喜歡他..

所以我媽毫不猶豫..就.........

說..好貴..但是經我死纏爛打之後..

他就買啦....耶...

真的好聽喔....你們也喜歡楊宗緯嗎..

不是指長相啦...是歌聲...

我超愛的啦.....

不過..我覺得他也沒很醜啊...

他給人一種安全感..還有親切感...

所以我覺得他的內心是很帥的啦..

總之...我愛死他就對了..

說幾次了..我不是G...A...Y= =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晚來的祝福..沒關係..

祝福永不嫌晚嘛..

記得幾天前是過年吧..

嗯..過年大家有沒有滿滿的$啊..

喔耶..我的壓歲錢..雖然只有..

一丁點啦..可是至少夠我花的了..

我是很節儉的喔..啥米都不敢亂買..

因為我很窮啦..所以我可是..

省錢達人..不是那種會撿便宜的啦..

是都不花錢的小氣一族..沒差啦..

有道是:小氣有理就有錢..嘛.

有錢就別亂花囉..

你們都那麼有錢..別亂花喔..

如果不知道要買啥..

就買給我生日禮物吧..

對吼..我的生日要到了耶..

各位!!!!!!!!!有沒有準備好生日禮物啊..

一定要喔..否則..........呵呵呵..

我就記死你...開玩笑的啦..

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生氣

可惡...氣死我了..

我再也不相信好心有好報..

壞心有壞報了啦..

壞人總是一直得勢..亂來還贏我..

越來越不爽..這社會是怎樣啊..

已經到了病入膏肓的地步了..

總之..壞人..你給我等著..

我會讓你知道我的厲害...

!!!!!!!!!!!!!!!!!!!!!!!!!!!!!!!!!

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好煩

最近真的很少上來發文了..

真的很無聊..每天過著重複的日子..

我又不喜歡逛街買東西..

要面對寒假過後的考試壓力了..

還沒享受到就要面對壓力..

好煩喔..每天玩on-line超過5小時..

因為放寒假嘛..可是都玩的不很盡興..

玩Freestyle不是lag就是輸球..

真的很煩..版搶都搶不到..

到底誰能教我搶版啦..我要版T-T

玩OGAME又被打的很慘..怎辦啦..

人家說:諸事不順因不孝..

可是我也沒很不孝啊..只是..

我也不知要說些什麼..就是很煩啦..

誰能救救我啦..我已經煩很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