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開學啦..好煩..
不想見到老師..壓力好重..
不想面對一些同學..好累..
如果在家自學..我會學的很快樂..
如果換個老師..就不會有沒來由的壓力..
如果同學成熟一點..就很輕鬆..
我就是不知道..到學校學習要面對一堆煩人的事..
我就是不明瞭..見到老師還要惺惺作態..
我就是不明白..面對同學還要暗藏心機..
為什麼..有時真的會想不開..
也很不解人類為何而活..
不過是耗盡地球資源..再去消耗別的..
真是無趣...人可以做啥啊..
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愛死楊宗緯
對了..幾天前..
為了採買年貨..跑到家樂X..
(讀者:是家樂福嗎??)
我沒說喔..是你說的..
依照慣例..我媽都會讓我們..
在一樓看書..我都看電腦書啦..
其實我沒有很愛看書..
因為不知道怎選書..哪位有空教教我ㄅ..
然後逛呀逛呀..逛到姊姊不見了..
最後在唱片區找到..ㄟˊ她在看啥..
她好像在找歌舞青春的專輯ㄅ..
不過最吸引我的是..架子上銷售排行榜第一的..
楊宗緯的鴿子..我超愛楊宗緯..的歌聲啦..
別想歪..我不是G...A...Y...ok??
其實我們全家都喜歡他..
所以我媽毫不猶豫..就.........
說..好貴..但是經我死纏爛打之後..
他就買啦....耶...
真的好聽喔....你們也喜歡楊宗緯嗎..
不是指長相啦...是歌聲...
我超愛的啦.....
不過..我覺得他也沒很醜啊...
他給人一種安全感..還有親切感...
所以我覺得他的內心是很帥的啦..
總之...我愛死他就對了..
說幾次了..我不是G...A...Y= =
為了採買年貨..跑到家樂X..
(讀者:是家樂福嗎??)
我沒說喔..是你說的..
依照慣例..我媽都會讓我們..
在一樓看書..我都看電腦書啦..
其實我沒有很愛看書..
因為不知道怎選書..哪位有空教教我ㄅ..
然後逛呀逛呀..逛到姊姊不見了..
最後在唱片區找到..ㄟˊ她在看啥..
她好像在找歌舞青春的專輯ㄅ..
不過最吸引我的是..架子上銷售排行榜第一的..
楊宗緯的鴿子..我超愛楊宗緯..的歌聲啦..
別想歪..我不是G...A...Y...ok??
其實我們全家都喜歡他..
所以我媽毫不猶豫..就.........
說..好貴..但是經我死纏爛打之後..
他就買啦....耶...
真的好聽喔....你們也喜歡楊宗緯嗎..
不是指長相啦...是歌聲...
我超愛的啦.....
不過..我覺得他也沒很醜啊...
他給人一種安全感..還有親切感...
所以我覺得他的內心是很帥的啦..
總之...我愛死他就對了..
說幾次了..我不是G...A...Y= =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晚來的祝福..沒關係..
祝福永不嫌晚嘛..
記得幾天前是過年吧..
嗯..過年大家有沒有滿滿的$啊..
喔耶..我的壓歲錢..雖然只有..
一丁點啦..可是至少夠我花的了..
我是很節儉的喔..啥米都不敢亂買..
因為我很窮啦..所以我可是..
省錢達人..不是那種會撿便宜的啦..
是都不花錢的小氣一族..沒差啦..
有道是:小氣有理就有錢..嘛.
有錢就別亂花囉..
你們都那麼有錢..別亂花喔..
如果不知道要買啥..
就買給我生日禮物吧..
對吼..我的生日要到了耶..
各位!!!!!!!!!有沒有準備好生日禮物啊..
一定要喔..否則..........呵呵呵..
我就記死你...開玩笑的啦..
祝福永不嫌晚嘛..
記得幾天前是過年吧..
嗯..過年大家有沒有滿滿的$啊..
喔耶..我的壓歲錢..雖然只有..
一丁點啦..可是至少夠我花的了..
我是很節儉的喔..啥米都不敢亂買..
因為我很窮啦..所以我可是..
省錢達人..不是那種會撿便宜的啦..
是都不花錢的小氣一族..沒差啦..
有道是:小氣有理就有錢..嘛.
有錢就別亂花囉..
你們都那麼有錢..別亂花喔..
如果不知道要買啥..
就買給我生日禮物吧..
對吼..我的生日要到了耶..
各位!!!!!!!!!有沒有準備好生日禮物啊..
一定要喔..否則..........呵呵呵..
我就記死你...開玩笑的啦..
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生氣
可惡...氣死我了..
我再也不相信好心有好報..
壞心有壞報了啦..
壞人總是一直得勢..亂來還贏我..
越來越不爽..這社會是怎樣啊..
已經到了病入膏肓的地步了..
總之..壞人..你給我等著..
我會讓你知道我的厲害...
怒!!!!!!!!!!!!!!!!!!!!!!!!!!!!!!!!!
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好煩
最近真的很少上來發文了..
真的很無聊..每天過著重複的日子..
我又不喜歡逛街買東西..
要面對寒假過後的考試壓力了..
還沒享受到就要面對壓力..
好煩喔..每天玩on-line超過5小時..
因為放寒假嘛..可是都玩的不很盡興..
玩Freestyle不是lag就是輸球..
真的很煩..版搶都搶不到..
到底誰能教我搶版啦..我要版T-T
玩OGAME又被打的很慘..怎辦啦..
人家說:諸事不順因不孝..
可是我也沒很不孝啊..只是..
我也不知要說些什麼..就是很煩啦..
誰能救救我啦..我已經煩很久了= =
真的很無聊..每天過著重複的日子..
我又不喜歡逛街買東西..
要面對寒假過後的考試壓力了..
還沒享受到就要面對壓力..
好煩喔..每天玩on-line超過5小時..
因為放寒假嘛..可是都玩的不很盡興..
玩Freestyle不是lag就是輸球..
真的很煩..版搶都搶不到..
到底誰能教我搶版啦..我要版T-T
玩OGAME又被打的很慘..怎辦啦..
人家說:諸事不順因不孝..
可是我也沒很不孝啊..只是..
我也不知要說些什麼..就是很煩啦..
誰能救救我啦..我已經煩很久了= =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