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找不到當初的純真..我早已不是我..
我也不知道我是誰..現在是誰掌控我的身體..
為什麼我這麼容易就變了..過去像是消失了一般..
和過去截然不同的現在..我不喜歡..
一個羞澀的人..變成這樣膽大妄為..我不想..
但是像是種了魔咒一般..我再也變不回來..
真正的我...........在哪裡.................
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海角心情
橫跨東海的思念..貫串一甲子的戀情..
因為七封情書..讓組團為春吶準備的烏合之眾連在一起..
「妳不期待彩虹嗎?」意境深遠的一句話..
「留下來,或者,我跟妳走...」這七封情書連結了兩位友子的愛情..
原本是仇人的阿嘉和友子..在那天鎮上的聚會種下情愫的種子..
從友子醉倒在阿嘉的家門前..到發生一夜情後的翌日..
最後在那七封情書的催情下..在春吶前眾人的見證下..他們坦然面對彼此的愛情..
連分隔兩地的兩人都能堅守..為什麼我做不到??
因為七封情書..讓組團為春吶準備的烏合之眾連在一起..
「妳不期待彩虹嗎?」意境深遠的一句話..
「留下來,或者,我跟妳走...」這七封情書連結了兩位友子的愛情..
原本是仇人的阿嘉和友子..在那天鎮上的聚會種下情愫的種子..
從友子醉倒在阿嘉的家門前..到發生一夜情後的翌日..
最後在那七封情書的催情下..在春吶前眾人的見證下..他們坦然面對彼此的愛情..
連分隔兩地的兩人都能堅守..為什麼我做不到??
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雙十
無聊的國慶日..一路上都是國旗..青天白日滿地紅...
地球不停轉動..日子一樣要過..辛苦為了什麼..
一直努力..一直追求..一直沒有結果..
一直想妳..一直想說..一直想解脫..
畢旅前去過眼鏡行..想配個眼鏡..還是沒做..
左眼175..右眼50..這種度數哪有人配眼鏡的..
但是..左右眼閃光各100度..主要是散光害我看不到..
在眼鏡行東挑挑..西選選..挑了一副橘色的無框眼鏡..
戴起來真的滿帥的..儘管我不是很喜歡橘色..
但是我膚色黑..再戴深色眼鏡會不突出..
雖然是很想要..但是由於度數太淺..鏡片很貴..
今天又再度提起..我媽還是堅持不要戴..
讀書..讀書..除了讀書..人生難道沒事可做..
這麼追求到底是為了什麼..
地球不停轉動..日子一樣要過..辛苦為了什麼..
一直努力..一直追求..一直沒有結果..
一直想妳..一直想說..一直想解脫..
畢旅前去過眼鏡行..想配個眼鏡..還是沒做..
左眼175..右眼50..這種度數哪有人配眼鏡的..
但是..左右眼閃光各100度..主要是散光害我看不到..
在眼鏡行東挑挑..西選選..挑了一副橘色的無框眼鏡..
戴起來真的滿帥的..儘管我不是很喜歡橘色..
但是我膚色黑..再戴深色眼鏡會不突出..
雖然是很想要..但是由於度數太淺..鏡片很貴..
今天又再度提起..我媽還是堅持不要戴..
讀書..讀書..除了讀書..人生難道沒事可做..
這麼追求到底是為了什麼..
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悲傷41
不再相信..不想受傷..
又怎麼了..我不知道..我也沒理由知道..
總是有太多東西..只藏在心中..
還有兩百多天..就不用每天愁眉不展了..
無意間看到..想起過去的我真的很缺德..
我沒有妳堅強..所以也不想逞強..
進入高中也許能很快的抹煞這些回憶..
往昔就像神話..彷彿從來沒有發生..
明年五月..讓我們為彼此的分離慶賀..畫下斬釘截鐵的句點..
又怎麼了..我不知道..我也沒理由知道..
總是有太多東西..只藏在心中..
還有兩百多天..就不用每天愁眉不展了..
無意間看到..想起過去的我真的很缺德..
我沒有妳堅強..所以也不想逞強..
進入高中也許能很快的抹煞這些回憶..
往昔就像神話..彷彿從來沒有發生..
明年五月..讓我們為彼此的分離慶賀..畫下斬釘截鐵的句點..
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會錯意,傷透心
還是重蹈覆轍了..那不堪回首的過往..
眼前明明就是一個大坑..我卻頭也不回的就跳下去..
本以為還有機會..還能意會..卻仍是那種場面..
我的個性真的有問題..真的有毛病..
〝到最後朋友都沒得做,為了什麼?〞
問題在哪裡..是我的存在造成的壓力..還是什麼..
對一個人坦承..對我而言就那麼難??就是做不到??
為什麼上天給我的機會..卻沒有半點機會..
要怎麼做..我真的不會..要如何說..我還是不懂..
我不要再那麼沒品..我不想再逃避..
眼光明明盯著妳..當妳回頭..卻像是看著牆壁..
真的再也回不到..過去的純真..不是妳的錯..是我的問題..
妳一直都很好..一直都沒變..一直都是那麼可人..
我卻翻臉比翻書還快..表面裝的不在乎..心卻在淌血..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對妳坦然..看妳聊的開心..我卻沒勁..
看來我得重回國一..好好的品味過去才對了..
心裡渴望..外表卻是徬徨..我能怎麼做..
老師說..兔子不吃窩邊草..但窩邊的是一朵花..教我怎麼裝作視而不見..
真希望能回到過去..為什麼情到深處時..卻突然分離呢..
好想知道答案..好希望當初能一直甜蜜..永不分離...
眼前明明就是一個大坑..我卻頭也不回的就跳下去..
本以為還有機會..還能意會..卻仍是那種場面..
我的個性真的有問題..真的有毛病..
〝到最後朋友都沒得做,為了什麼?〞
問題在哪裡..是我的存在造成的壓力..還是什麼..
對一個人坦承..對我而言就那麼難??就是做不到??
為什麼上天給我的機會..卻沒有半點機會..
要怎麼做..我真的不會..要如何說..我還是不懂..
我不要再那麼沒品..我不想再逃避..
眼光明明盯著妳..當妳回頭..卻像是看著牆壁..
真的再也回不到..過去的純真..不是妳的錯..是我的問題..
妳一直都很好..一直都沒變..一直都是那麼可人..
我卻翻臉比翻書還快..表面裝的不在乎..心卻在淌血..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對妳坦然..看妳聊的開心..我卻沒勁..
看來我得重回國一..好好的品味過去才對了..
心裡渴望..外表卻是徬徨..我能怎麼做..
老師說..兔子不吃窩邊草..但窩邊的是一朵花..教我怎麼裝作視而不見..
真希望能回到過去..為什麼情到深處時..卻突然分離呢..
好想知道答案..好希望當初能一直甜蜜..永不分離...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