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學會虛假

虛假在現代好像很時尚吼..

大家都爭先恐後的學習..

其實也不是虛假啦..

應該就只是尷尬罷了..

管他那麼多..

我就是我..決定做我自己..

之前爆發後..

我的籃球突然就..

百發百中..

連本班的同學都忍不住說..

哇..失戀症候群讓你變那麼強啊..

哈哈..聽起來真的酸酸的..

4 則留言:

  1. 失戀?!



    呵呵ˇ



    不難過不難過呀ˇ



    =ˇ=總之加油再加油ˊ

    回覆刪除
  2. 我?!



    呵呵ˇ



    =ˇ=目前是單身呀ˇ



    自由的勒ˇ



    下一個會更好ˇ=ˇ=





    祝你幸福唷ˇ



    =ˇ=

    回覆刪除
  3. 我?!



    條件好?!



    哈ˇ



    =ˇ=從哪看出來的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