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非常桃花分析

滿酷的  之前就聽我姊說過  可是我就是沒玩過



今天無意間被我給碰到了XDD


(想玩的話→連結在最下面..)













經過姓名學的運算,您在金庸裡的代表人物是:胡斐
















































  (1)  
  林(8) 9(水)
7(金) 柏(9) 17(金)
  宇(6) 15(土)

總格:23火



































人物說明

思想靈活不呆板、直爽,富正義感、感情上還算專一,但是一生的戀情還是少不了一些小插曲。胡 斐是胡一刀之子,出世三日後,父母就雙雙過世,被平四救走並撫養長大。靠著欠缺兩頁的「胡家拳經刀譜」,練就一身武藝;種種經歷充分表現出他古道熱腸的俠 義風範。曾與程靈素、袁紫衣合譜出一段可歌可泣的戀情。為報殺父之仇,天南地北的尋找金面佛「苗人鳳」,但卻愛上其女「苗若蘭」(苗人鳳女兒);當他遇上 苗人鳳時,雖然以為苗人鳳是殺父仇人,但因為苗人鳳是江湖中的正派大俠,因此還是好幾次拯救苗人鳳脫離危難。其實,胡斐跟苗人鳳的父親是好朋友,但因為誤 會才以為苗人鳳是殺父仇人。


愛情模式 不怕失敗,喜歡就會明講。
增進桃花的建議

心太軟,對女生太好,小心橫生愛情插曲喔!







想玩就點我吧!

19 則留言:

  1. 哈哈:目 這遊戲真是酷~~



    我是黃蓉欸哈哈>"<



    [ 愛情模式 ]被動而隨緣,想要主動但有壓力。

    [ 增進桃花的建議 ]大智若愚可以增加妳的女性魅力!



    超準的啦XDD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根本沒聽過胡斐..



    我是有聽過黃蓉啦!



    好像是過郭靖的那個>"<

    回覆刪除
  3. ㄏㄏ

    我看到ㄋㄉ本名ㄌ

    ㄏㄏ

    ㄋ如果多ㄌ鬍子會比較像他

    ㄏㄏ

    回覆刪除
  4. 是嗎?我兩個特質都沒有阿..



    既不聰明也不是美女>"<



    呵呵:目

    回覆刪除
  5. 這太不準了!!!!

    為什麼我是韋小寶!!

    根本就不對!!!!!!!>///////////////////////<

    回覆刪除
  6. 嗯嗯嗯



    我覺得你的無名還不錯



    我會常常來



    求我常常來ㄚ!!

    回覆刪除
  7. 沈昕道脫掉了自己的身上的衣物,讓林柏宇看到了很可怕的東西。

    林柏宇叫來了太平洋上的颱風,把沈昕道吹的是東倒西歪、屍橫遍野、血流成河,十分的涼爽。

    沈昕道撲到林柏宇身上東摸摸西摸摸,林柏宇這才發現沈昕道是變態,被嚇的動彈不得,任沈昕道

    對自己上下其手。

    林柏宇把沈昕道帶到四下無人的草叢,然後就四下無人嘿嘿嘿。

    沈昕道施展超能力,讓林柏宇的屁股裂成四片。

    林柏宇把手伸到背後,拿出預先準備好的開山刀,把沈昕道砍了個亂七八糟。

    沈昕道拿出了男人必備的鑽頭,突破了林柏宇的天際。

    林柏宇拿起霹靂神劍大喊「霹靂,霹靂,霹靂貓~」,然後把沈昕道最心愛的小烏龜砍成兩半。

    沈昕道用家傳的小朋友搥胸拳嬌柔的打向林柏宇,林柏宇喊著「唉喲喲~你打的人家好疼阿~」,

    嬌喘幾聲以後倒地不起。

    林柏宇脫掉了自己的身上的衣物,讓沈昕道看到了很可怕的東西。

    沈昕道施展超能力,讓林柏宇的屁股裂成四片。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沈昕道跟林柏宇發現這場無聊的架根本打不完,所以決定手牽手去相親

    相愛一番。











    你的暑假充實而無趣,笑一個!

    回覆刪除
  8. 呵呵..是事實阿>"<



    畢竟兩樣都沒有,真的。



    可是你都有阿~~為甚麼要沒自信?!

    回覆刪除
  9. 哈哈 好好玩說xDDD

    回覆刪除
  10. 對我來說啦,你兩樣都有阿..



    除非你覺得我審美觀有問題>"<



    哈哈~~誇你不好嗎??

    回覆刪除
  11. 蛇麼鳥東西阿

    我是東方不敗耶

    不男不女然後最後變成陰陽人?!

    回覆刪除
  12. 嗨:)



    你blog好好玩耶:D

    回覆刪除
  13. 我是小龍女哈哈XD

    回覆刪除
  14. 是嗎

    不過我覺得滿準的哈哈XDD

    回覆刪除
  15. 回訪



    我是方怡= =

    回覆刪除
  16. 哈哈 難道是在廁所 xDDD

    回覆刪除
  17. 嘻 =目

    被我猜中了嗎 哈哈

    你當女生沒關係 可以上女中想齊人之福哈哈 XDD

    回覆刪除
  18. 還是可以啊

    同性戀有沒有聽過

    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