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過去的時代

網誌的時代還在嗎?

FB的氾濫太可怕了,閒來無事也想掛著

盼望著甚麼人的回應、甚麼人的關心

我想,會掛在FB上的人,一定都是孤單的人吧

又或者是太受歡迎的人



不是不想回來,是因為自己太過孤單

朋友,這名詞早就被過去埋首過的書堆阻隔在外

我想,沒有朋友的人反而會更渴望談戀愛吧

希望找到一個很關心自己的人 



悲傷的過往就在眼前

我實在沒甚麼動力提筆寫下近日的生活

因為我不知道

這裡除了過去泛黃的回憶和濃濃的古早味,還有沒有一個正常的人會看到 


看到回憶的自己總是悲傷的

或許因為這樣,我實在很想跳脫無止盡埋入知識的那種空虛

我寧願,我是有一堆朋友圍繞的人

而不是一個成績頂尖卻沒有人關心的人


好久沒有回來了

回憶,你好嗎?

6 則留言:

  1. 呵呵我也還有在打網誌 猜我是誰XD

    回覆刪除
  2. 我已經沒再用了~呵呵

    回覆刪除
  3. 我是回憶 還不錯啊

    回覆刪除
  4. 這裡還沒作廢本身就成為回憶了?

    回覆刪除
  5. 正常人看到fb的推銷路過。



    不同的目的要在不同的地方達成。

    後來我想,臉書終究不是抒發心情的地方。

    我們畢竟不是活在網路上的人啊。



    啊對了,我是乙山OA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