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傷過才懂得痛

(引用自豬的網誌)

(原引用處為山豬的網誌)









不要感嘆,別覺得心傷

你的愛總是給的太滿,才會讓自己受傷

在還沒確定之前,不要只是傻傻付出

要懂得保護自己,才能帶給他人更多美滿



不斷付出沒有不當 ...

只是付出的愛收不回

換來的傷也不能不接



給了多少的愛,就換了多少的傷

沒有一個人的感情 可以順遂百分百

傻傻的付出,也要聰明的愛

不是你笨,不是你不值得愛

不是欺騙,不是你太愚蠢



答案不是你想要的,會讓人傷的赤裸裸

但,誠實的告訴你不是好很多?

難道要等到愛極深的時候?



那麼 * 一句話就可能讓你傷的更慘重

對的人在對的時間出現

那將會是你體驗過,最美好的戀愛

8 則留言:

  1. 不斷付出會比較好耶

    我的價值觀 恩恩~

    回覆刪除
  2. 對了 剩最後一年了

    我要開始重追了 我不想放棄任何一絲機會

    我會盡我全力去追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要和我一樣?

    朝著這個方向 重追佘書平 然後我追洪語彤?

    最後一年了 我不想浪費

    回覆刪除
  3. 是嗎?

    那佘書平的幸福就交給你來照顧了

    我要努力去照顧洪語彤了



    只要我瘦 我高 成績好

    我不相信我會輸給你的

    回覆刪除
  4. 對了

    不要覺得煩 不要覺得纏

    好好照顧她 適時看她需要蛇麼

    然後給她什麼



    目前你當她的好幫手

    以後你就會發現不一樣了

    回覆刪除
  5. 可是如果不付出ˇ

    那他怎麼知道你愛她?!

    要常來我網誌抓好文呀呀呀ˇ

    =]

    回覆刪除
  6.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ˇ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ˊ

    所以囉ˇ

    即使付出的被當作是垃圾ˋ

    這也是我們自己心甘情願ˋ

    就算他不喜歡我們踐踏我們的感情ˊ

    我們也不要恨他ˇ

    因為他曾事自己最愛的那個人ˊ



    ˊˇˋ有些是不要用負面去想ˇ





    =]要快樂好媽?!

    回覆刪除
  7. 其實...

    {愛}永遠都是最後和最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