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結束了一切

我想..妳那時的心情也是如此吧..



我懂了..我知道了..我會放手的..



今天是最後一天..我有一個月能切斷纏綿..



這個世界除了妳我想不起誰..



我的腦容量有限..卻為妳的身影淪陷..



我愛妳已經不算什麼了是吧..



今天我也苦撐著..我知道人就是很現實..



有時候控制不了對吧..想放就放吧..



我的世界因為有妳而美..卻也因為有妳而悲..



我試圖轉移焦點..我不想被妳掠奪我的眼..



這世上我就是被妳吸引..妳要我找誰..



沒關係..我真的不值得妳可憐..



我可以找到我的一切..在沒有妳的世界..

8 則留言:

  1. http://www.wretch.cc/blog/sam14563/20589176





    去看看他的文章芭ˇ



    =]我的好文都從他那出來的ˇ

    希望友邦到你ˇ



    加油ˊ

    =ˇ=

    回覆刪除
  2. 唉...

    加油吧..

    又是一隻被拋棄的可憐蟲...

    回覆刪除
  3. 真的要這樣嗎?

    我曾經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

    可是.....

    我放手ㄌ....

    而對現在的我來說...

    如果當時不放手

    也許又是另一個結果....



    但是有結束才會有開始...

    這也是我所體驗到的

    我尊重你的選擇

    更希望你能多用用你那~"鬼才"的頭腦想想喔~

    回覆刪除
  4. 不呢ˇ

    山豬是吝一個ˇ

    =]



    要開心拉拉拉ˇ

    回覆刪除
  5. 又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失戀..

    回覆刪除
  6. 我同學呀..

    她也被拋棄了..

    難怪國老會說..

    男生是在"造孽"..

    "他"真的很過分!

    回覆刪除
  7. 你想知道喔..

    不太好ㄝ..

    會把你帶壞..

    回覆刪除
  8. 他喜歡人家的時候黏著她..

    不喜歡的時候就置之不理..

    一句話也不說..

    尤其是他那態度..

    真的有夠差..

    根本沒有顧慮到她的感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