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畢業囉!

我們可愛的西苑高中    畢業典禮隆重落幕囉!(6/11)





我獲頒一個代表三個獎項一個獎學金喔!(開心)





1.國中部畢業生代表   代表領取畢業證書(外加射飛機



2.市長獎    (班上前三名才有喔XD)



3.熱心服務獎  (週六早修掃公廁的辛苦有代價囉:D)



4.全勤獎   (全校共兩百多名,硬更著不請假XD)



5.財團法人廖元聰祭祀工業獎學金1  (有紅包耶!$$)





超級高興的,竟然沒有哭耶



老師都哭了XD,但我就是擠不出眼淚



話說畢業後就不可以回學校了耶,要回學校要著西苑制服



今天畢業典禮時,全校搭乘西苑航空(SYSH)



在西苑中正堂體驗了三小時的旅程



還有空服員和空姐耶



男同學都說空姐很喔!



感謝高中部的學長姐賣力演出



大家都豁出去了呢!



就這樣我們離開了我最愛的西苑



好趕喔!好多事情沒有做,好多回憶來不及拾取!



好多話來不及說!好捨不得離開好想念的你!



第一次知道,世界上也有很親切的正妹耶!



高中部的學姐找我拍照ㄟ,是正妹唷!!



唉!忘記問她的無名了啦= =



補習的時候再偷偷問她XD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國中生涯就這麼結束了



不過............................................





本班的同學一定會在一中女中見面的!!



大家都是準一中女中生喔!!!!





後天要考科學班,心裡很輕鬆(不是因為有把握上,剛好相反XD)



能上當然最好,不過希望科學班把天才先吸走大半



然後我就可以名正言順的進數理資優班啦!!!←想太多= =





反正國中三年的點點滴滴我絕對不會忘記的!!



從一年級開始的回憶,到三年級不曾忘記過妳!





國中的回憶我就將它封在時光膠囊裡了!



接下來是嶄新的人生





本班326





前進一中,攻佔女中!








   2009 / 6 / 11






39 則留言:

  1. 大家一中女中見

    延續國中的感情吧

    回覆刪除
  2. 好快噢~我們再下禮拜四!



    你應該是最大嬴家吧XD



    哈哈= ]

    回覆刪除
  3. 學弟一直轉頭是認出我的意思?!



    其實我也有想叫你拉

    只是你走好快XDDD







    好久不見=)

    回覆刪除
  4. 你們已經畢業辣

    我們都還沒呢!!

    祝你可以考上科學班辣~

    昱喬也有去考耶~ 你們又可以當同學囉~

    回覆刪除
  5. 加油加油~

    你可以的

    拜託~你是誰!?

    你是林柏宇耶~

    回覆刪除
  6. 打餃子拉 ~

    不要打全名拉 ~ ==

    不好啦 ~ ><

    哈 ~ 話說 ~ 我差點忘了你哀 ~ ==

    你要大學摟!?好快 ~ ==

    回覆刪除
  7. 換樣式啦!!

    呵呵~照片也換了



    某位學姐跟我說

    你是你們班最痴情的男生(對那個她很專一)

    值得嘉獎啊!!哈哈



    你得了那麼多獎

    高興都來不及

    當然哭不出來囉!!(剛好跟我想反 雖然不是我畢業)



    那個她不就是位"親切的正妹"嗎

    說真的 你交友真廣啊!!

    等下某位學姐吃醋怎麼辦哩!!



    科學班嘛~

    我想對你來說應該沒啥問題啦!!

    加油加油~>0<

    回覆刪除
  8. 哇哇~很久不見你變黑嘍



    恭喜恭喜

    恭喜畢業呀!!!

    唉呀唉呀西苑不就在我僑光對面

    沒去參加沒邀我去可惜,呵



    國中部畢業生代表 恭喜!!!

    市長獎 恭喜!!!

    熱心服務獎 恭喜!!!

    全勤獎 恭喜!!!

    財團法人廖元聰祭祀工業獎學金 恭喜!!!

    恭喜啦!!!



    不然你認識的正咩都很“虎霸母”嗎?哈?

    回覆刪除
  9. 那麼厲害耶

    考好高噢

    想讀哪呢?



    哈哈 以你為榮阿

    =]

    回覆刪除
  10. 耶?  好好喔

    已經畢業了



    獎項還這麼多



    加油 你一定可以考上學科班的



    昱喬也有去考喔

    搞不好又可以當同學了  :)

    回覆刪除
  11. 嗨伊嗨伊~



    感覺好久沒來這裡踏踏踏ㄌ>''<







    你們畢業啦~~真好~



    我們是18號呢



    最近我們班老是有一大堆人在感傷ㄉ說要畢業ㄌ~



    我都沒啥感覺

    (心想:阿你是同班7年ㄌ還不夠喔=)



    呵呵



    說起來這才是我們第一次真正ㄉ分離吧



    我反倒想看看接下來會認識什ㄇ樣ㄉ朋友~



    嘻!說不定還會遇到你們班ㄉㄋ~XDD!

    回覆刪除
  12. 呵呵~我們一定要在這裡對話嗎....=))



    真正ㄉ分離是指我們那幾ㄍ從小3就同班到現在ㄉ



    從來沒分過



    發文壓~~



    只是最近比較懶~



    不想打而已XDD!



    而且家裡電腦又怪怪ㄉ~



    不能用即時



    只能用MSN



    =))

    回覆刪除
  13. 好友敘述那啊 ~

    阿呀 ~ 降不好啦 ~

    把李芷宣改成餃子拉 ~ ><

    阿呀 ~ 抱歉阿 ~

    我有失意政 ~

    現在記憶都回來了 ~

    哈 ~ ><

    台中一中!?

    囂張個什麼!?

    真是ㄉ ~

    好啦 ~ 在那要好好唸嘿 ~

    偷偷去觀察你有沒有好好唸 ~ (這人真是變態!?)

    回覆刪除
  14. 哇~你很尊重她喔!!

    我看過本人呀!!(之前天天看 是最近才知道 原來她就是...)

    這張跟本人都很正呀!!

    一直覺得她是個漂亮的大姐姐



    你們倆很配的說

    呵呵~的確很專情(從一年級就...)



    嘿嘿嘿~你想知道某位學姊是誰啊?!

    但"哲瑋學姐"說不可以跟你說ㄟ= ="(我在搞笑 她沒說不可以說啦)

    不過你也真奇怪呢

    為啥在畢業前提出分手啊?!

    明明就超喜歡她



    就說本人淚腺脆弱嘛!!

    想到以後很難再見面

    所以難過啊~

    沒畢業就不能哭喔!!

    每個人都跟你講一樣的話

    太不了解我了



    原來是補習班認識啊!!

    想說她看你太帥 就...? 有點扯



    你又知道她不會吃醋?

    我跟你說啦!!

    她就算有那種感覺

    也不會表現出來(是你們班學姐說的)



    都你在吃?

    那你的綽號應該叫"醋桶"吧!!



    那你是想讀科學班還是數理資優班啊?!

    兩個應該差不了多少吧!!

    都很優的感覺XDD

    回覆刪除
  15. 哦哦~好久沒來了說

    真好

    你們已經畢業啦?

    我們還是每天都在自習耶....

    自習到好煩

    超悶的

    恭喜你得了那麼多獎喔^^

    你去一中就可以遇到

    你朝思暮想的小喬了

    哈哈

    等等

    應該是他對你朝思暮想吧!



    對了

    你不是問以儒跟誰同班這麼久嗎?

    我就是啊

    雖然後來她是A1我是A2

    不過我們還是在同一個班

    還有

    我跟佳儒同班9年了.....

    從小一到現在了=ˇ=

    回覆刪除
  16. 想問你依件事,



    基測第2天~



    我在廁所看到的人你嗎?

    回覆刪除
  17. 哈哈~



    我只記得我肚子痛,



    結果看到一個跟你很像的人,



    也在找廁所ˇ

    回覆刪除
  18. 哎呀

    佳儒現在改變很多了啦

    我現在和他不錯喔^^



    對啊

    自習超無聊的...

    (可能要考第二次的人還敢說= =)



    突然看到

    你的無名人氣真不是普通的高

    好強~

    回覆刪除
  19. 她會吃醋勒!

    只是不講而已...= =

    你們阿!是最複雜的一對了啦!!!!!!(怒吼)

    (眾:主角又不是你你幹麻阿....)

    回覆刪除
  20. 學弟歡迎加入深藍喔!

    深藍是個很棒的地方,一中的生活會很棒的,跟西苑比起來差很多!

    回覆刪除
  21. 的確是好文章

    看的出來你很用心打這篇

    你看 這麼多人留言(羨慕)



    年齡不是距離

    你喜歡就好 那沒差啦!!



    可能她是在試探你對她的感情呀!!

    或許...女生比較沒辦法 主動吧!!



    要不然我再幫你問學姊

    她如果有和那個女生聊到天的話

    順便問一下啊!!應該可以吧!!



    我覺得應該...不會吧(說謊= =)

    唉呀~你們畢業我本來也說不要哭啊!

    誰知道它就一直流(止不住)



    會哭是正常好不好

    還是那天大家都沒哭啊!(所以你不好意思)



    你打的好好笑喔!

    那知道還講XDD



    聽說你們班很多人講話都超好笑?

    真好 哪像我們班

    狗嘴吐不出象牙(男生嘴巴很討厭 其他班公認)



    你呀!真的是...傻哥愛到深處無怨尤

    就愛投資這種虧錢事業

    但你的努力會有代價的



    她是跑去對別的男生好?

    這樣有點...過份耶



    你這個鬼才老愛謙虛

    最好是機率0.000001%..

    怎麼可能啊!!



    對啊!!

    真的是...很恐怖

    你們再回來啦!!

    我不想升國三(學長:想太多)

    好啦!我會加油的



    你在高中也要繼續努力嘿!!





    (我花了一傑電腦課只打了這個 好好看啊!)

    回覆刪除
  22. 喔喔!!可是我真的覺得這篇你很用心

    都是好文章啦!(雖然下面我還沒看 但應該是啦!!)



    哪有啊!!

    不知道是大家都超用功

    還是我的網誌真的沒啥東西= =

    都沒人回



    呵呵呵~是啦!!



    不過哲瑋學姐是說

    她是個較獨立的女生

    或許她覺得現在還不是時候吧!!(我還沒幫你問啦 是之前聊到)

    我又不認識她

    我是說請哲瑋或筱茹學姐

    如果他們談心時有講到 就...



    是喔!!

    明明要分開就很難過

    是哪裡有笑點啊你= =



    這句就很好笑啊!!

    你不知道看你回的留言

    我是從頭笑到尾(哈哈哈XD)

    好啦~我笑點真的很低(這樣好笑嗎)



    哪有那麼恐怖啊!

    你看這句又超好笑

    可是這樣每天都很快樂ㄟ

    嘩眾取寵?會嗎?是本身就很好笑吧!!



    啊就在講你呀!!(直接翻)

    報告長官 報表弄丟了= =

    好好好~所以加油囉!!



    你也會沒把握

    那應該沒人有把握吧!!



    (有押韻耶)

    可是現在平常段考

    我手都會抖ㄟ

    不知道在緊張啥



    一定會加油XDD

    但後來老爸想想

    又叫我大學再去台北讀(變超快= =)

    好感動呀~你對我也太有信心了

    但萬一我...怎麼辦



    我很認真看啊!!

    (你還不是在搞笑)

    會會會 馬上推





    星期三你怎麼沒來學校勒?

    不是放榜嗎?

    我跟你說喔!!她有來ㄟ

    穿便服喔!很可愛的說

    回覆刪除
  23. 學弟~我是你臺中一中已畢業學長!現在大一

    你應該是台中一中73屆,我是69屆 XD

    就是深藍上面的鹿角 ~~~~~~~~~~~~~~



    剛剛看了你的相簿

    原來你國中也是西苑的!!!

    (你應該是西苑95級,我是91級 XD)

    翁錦雀是你的老師嗎?

    他是我的班導啊啊啊!

    (記得她現在沒接導師班了)

    或許你有機會再碰到她

    你可以提提當時我們305班

    當時西苑校運會總錦標三連霸!!!



    也是西苑的,就給我股莫名的熟悉感

    也給我一股淡淡的惆悵 @@

    西苑畢典似乎是昨天的事

    一中畢業也似乎是昨天的事

    我現在卻要上大二了

    時間真的不等人啊,真的老了



    一屆一屆的學弟畢業,又進來

    我們真的很快就會消失在中一中茫茫的學海裡頭

    我們已成為歷史,感觸真的好多

    回覆刪除
  24. Ms翁該不會常提起我們班的六面錦旗

    然後給你們很大的壓力啊啊 XDDD

    希望她不是常常把我們掛在嘴邊 囧



    翁老師辛苦了!他當導師真的很用心

    雖然有時很嚴很撈叨,不過畢業後還是很感謝她!

    回覆刪除
  25. 我知道啊啊,我怎摩可能不了解她 XD

    我也被她帶過三年啊啊 !!!

    所以我們六面錦旗的傳說還是沒被打破囉 XD

    你們在三年級功虧一簣 @@

    我可以想像當時翁導的表情了 @@

    回覆刪除
  26. 不過我們的公物保管,某一年我沒得名

    翁導為了這個發了好大的脾氣!!!



    學弟你不斷喚醒我的回憶

    可惜,那些在西苑的日子

    可惜,那些在一中的日子

    是不可能回來了!永遠回不來了!



    好好把握在台中一中的每一天!

    你畢業後絕對會很想念它的!

    回覆刪除
  27. 要加油喔~

    "一中"

    ㄟㄟ

    那是你的GF喔~

    喔ˊ

    拜託把我的名字改一下

    我是Bobiˇ

    回覆刪除
  28. 唉唷

    我原本以為你基測會考滿分說

    真是的

    你在搞什麼=0=?

    氣死了

    大口卡代替月亮來懲罰你噢

    (在幹麻 -0-?)



    祝你在一中也是第一名噢

    然後我就可以跟大家說你是我國小同學

    哈哈

    可以沾點光





    (我換無名囉 高中換這帳號^^)

    回覆刪除
  29. 因為換了比較方便啊XD

    回覆刪除
  30. 分類方便啊

    以後你想看哪時候的生活

    就選哪個無名看啊



    還有你是故意忽略我往智的回應嘛?

    幹麻不回答我啊XDD

    回覆刪除
  31. 我喜歡啊

    你管我 -3-

    回覆刪除
  32. 彩色 放大 可愛小娃娃

    該怎麼用啊!?

    敎我敎我(先說謝謝^ ^)



    嘿嘿~其實也還好啦

    算高的了(你笑點高那就沒有人笑點低了)



    好~知道了 天才= ="

    啊還不是一樣都有才

    有差嗎?



    我爸也這樣講

    他說又沒有人在旁邊盯著我看 我抖什麼

    (它就不自覺的一直動 我哪知爲什麼啊)

    我覺得到時候基測 應該就直接坐著哭 等下課吧= =



    我跟你說一個好消息喔!

    我爸說我考上就讓我去(開心^ ^我大伯和堂妹幫我講話)

    但前提當然是"先考上"

    現在換你替我加油啊!謝謝呢!!

    我會努力的 要拼才會贏!!!(你要唱這首嗎)



    我到關門歇業時 都還沒見到她耶!!(期待很久的說)

    你有去?是喔 那誤會你了 乖孩子



    她有去班上啊!!

    你們怎麼沒"一起"上來哩?!

    回覆刪除
  33. 謝謝你

    我試用了一篇

    不知道效果怎麼樣



    好好好 鬼才別生氣



    亥~現在想到以後

    就覺得壓力好大

    突然覺得自己根本辦不到

    昨天才大哭一場

    早上眼睛整個超腫

    一起床還看不到東西哩!



    歐!我會加油 但小綠綠真的很難耶

    你的心意我了啦!謝謝(不會唱沒關係 開玩笑滴)



    甚麼關門歇業啊?(你要問啥?)

    我知道你很乖(要講幾次啊)



    有啦!

    和班導

    還有一個可愛小小的女生和一位高高戴眼鏡的男生

    只有看到他們四個

    我還以為你們全班都不想拿成績單哩!

    回覆刪除
  34. 有在上課時我都很晚睡

    覺得好累 我快爆肝啦!



    我哭是用來發洩

    就不管開心 難過 感動 失落 壓力大...

    哭一哭就沒事了

    只不過哭的時候都會超激動



    我覺得好奇怪

    之前都是我爸一直叫我讀書

    現在暑假我真的整天都待在書房靜下來讀時

    老爸反倒叫我有時下來看看電視 放鬆一下

    不要整天待在書房埋首書堆

    但這種感覺也很恐怖ㄟ



    恩~我知道了

    我一定會盡力

    其實很少人會這樣鼓勵我(通常都是我在跟別人講)

    或許就像學姐講的那樣吧→大家都只顧自己

    所以我真的很謝謝你XDD



    就是放學啊!





    你好氣的感覺

    是因為分手講到她才這麼氣嗎

    你們還是好同學 好朋友嘛

    別這樣



    也不是只有女生啦

    還有一個高高的男生

    回覆刪除
  35. 你也把身體搞壞了

    要注意健康唷

    爆肝呀~很多人都跟我講過

    所以我覺得有可能ㄟ



    應該不會吧

    我是哭完心情就會變好的那種人



    挖~真不敢相信

    是全校最強的鬼才在傳授經驗耶

    感謝感謝



    可是模擬考好多喔

    感覺準備不完呢

    你之前不會覺得時間一直不夠用嗎?



    恩恩 我剛剛去找出來看了

    你...非常生氣

    那篇大家都回好多喔!

    只不過有些看不懂



    感覺得出來 老師通常都對女生都比較好

    雖然我自己是女生

    有時還是挺替男生打抱不平的



    我們班有些女生也會啊

    仗著老師喜歡或信任他們就...

    但自己是女生也不好說甚麼

    只是看在眼裡 回家碎碎念這樣



    不過有一點我不同意

    就你們說女生打小報告...

    我當班長的時候啊

    常常會遇到這種問題

    一開始我想說男生會自己知道錯

    自動改正

    所以我都沒去講

    結果後來老師看到同學寫的日記後

    就變成我被老師叫去

    但老師也沒罵我啦

    他只是跟我說我是班長 什麼是要跟她說 不可以包庇同學

    他不希望她總是最後一個知道 也不希望事情鬧大她才來收拾之類的話

    後來就一直都很掙扎

    不知道要顧哪邊

    但我還是決定對得起老師

    因為老師跟我談過很多次 我也不好意思讓她覺得選我這個班長...

    所以有時候也不完全是女生的錯嘛

    是你們男生自己要做壞事惹老師生氣的ㄟ

    我們才不的不...

    而且我算是寬容很多次的好人

    是他們不領情 那就算了

    回覆刪除
  36. 嗯嗯嗯~



    記住了 謝謝



    可是你都不會讀不完嗎?



    不是有很多很多...





    你最近沒去試聽都在做甚麼啊?



    今天打了兩通電話給你都沒接= ="





    那個...可以問你地理要怎麼讀嗎?

    回覆刪除
  37. 這麼強



    呵呵~我之前是只要一考完就玩瘋了

    (因為太開心ˇ)

    看來國三要收斂點



    你不是說沒去試聽了嗎?

    我有打啊!!

    呵呵~我還以為你重聽哩!響超久都沒接= ="



    喔!沒關係啦!

    那不要接比較好

    我是因為沒手機 所以用家裡電話打

    那你忙你的吧!!

    我只是想說關心一下你最近過的怎麼樣啦!!



    不知道哪裡有問題ㄟ

    反正地理就不是很好

    地理是我最最最怕的科目

    超難的=口=



    話說 不能用理解的嗎?



    每次都花超多時間在地理

    可是...還是沒有比較突出的表現

    非常無奈啊!!

    回覆刪除
  38. 你這個怪咖

    哪裡好玩啊!!= ="



    就很難嘛!!

    我不喜歡地理啦!!



    不過還是謝謝你囉!!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