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大改造

沒錯!由於到了台北後的刺激,我想是時候要大改造了。
首先到手的便是今天獲得的─皮外套
是我姐幫我挑的,個人感覺頗帥氣,也很有特色~
接著,我還想採買新衣服和新褲子。
受到台北路人的刺激,我大概知道要怎麼挑衣服了。
至於鞋子,我也頗想買一雙新的
只是這樣,我的釘鞋可能就遙遙無期了......
最後,最令我煩惱的可能就是頭髮
我實在是還沒摸索出適合我的髮型

我想,只要身外之物都處理好之後
我就會開始全心全意地為我的人生做規劃
因為已經沒有必要再去煩惱身外之物的事了
剩下的,我希望能夠交很多很多的朋友
希望自己能夠敞開心胸
也希望自己的志向能夠更明朗
加油~真正的大學生活才正要開始!!!!!

1 則留言: